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邯郸市院考核组组长严中武一行三人代表市院党组对我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武安市委考核组组长赵鸿昌一行四人代表武安市委对我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武安市纪委监委考核组组长马建其一行四人代表武安市纪委监委对我院党组2020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考核。 

 

考核大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玺主持,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邯郸市院、武安市委、武安市纪委监委考核组分别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到武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以推动平安武安建设为核心,精准服务大局。二是以检察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以检察官业绩考评为导向,全面提升队伍素能。四是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强化作风建设。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