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武安市检察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时间:2021-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武安市检察院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四部门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成为第一批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



近年来我院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建立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积极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走进办公大楼节能环保的元素随处见:垃圾分类容器设施,电梯口和洗手间配备可回收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有关厉行节约、垃圾分类投放等提醒标识。

走廊的声控LED 灯柔和明亮、食堂里的厨具设备均贴有明显节能标志“节约能源,人人有责”请随手关灯”夏季不低于 26°C,冬季不高于 20°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在电梯口、开关旁、办公室、食堂,处处可见节能主题海报,绿色节能的理念也早己融入机关文化中。

    下一步,武安市检察院将健全节约型机关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