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武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被列入2022年河北青少年教育基地名单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

青少年教育基地是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日前,经共青团武安市委推荐申报,由武安市检察院联合团市委、教体局、职教中心等共同建设的武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被共青团河北省委命名为2022 年河北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武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武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位于河北省武安市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教中心),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由武安市检察院联合团市委、教体局、职教中心等共同建设,是邯郸市乃至河北省南部地区第一家综合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2022年以来,武安市检察院以打造“检爱·扬帆”未检品牌为契机,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依托,积极探索部门协作,联合团市委、妇联关工委等成立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观护帮教基地,为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干预、心理疏导等服务,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教活动,合力推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助力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