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杨万庆参加武安市检察院第六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上午,武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万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武旭瑞说明会议主题和内容,简要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提出会议的有关要求。随后,每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万庆指出,支部内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4个方面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的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准备得很充分,讲得都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杨万庆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忠诚,增强组织观念,在小事中见真功夫、有大作为。
二是要加强素质培养,提升执行能力。重视细节、抓好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组的工作部署与安排,严谨细致、高效运转,在落实中承载责任,在执行中考验党性、体现能力。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工作大局出发,不计个人得失,积极主动扛起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持续抓紧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守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考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检察干警。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