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上午,武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武安市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开创武安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