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逐梦青春,“职”等你来——武安市人民检察院招新啦!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省市县乡

四级联考已经开始报名了

武安市检察院共计招录4人

其中检察官助理3

司法行政1

武安市检察院介绍

武安市检察院位于武安市中兴路,来到这里,你将拥有温馨的办公环境,简约大方的办公楼,高规格的档案室,书香袅袅的电子阅览室,充满青春气息的多功能健身房,还有设施齐全的新媒体工作室。


武安市检察院设6个检察业务机构和办公室、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另有4个派驻检察室和机关服务中心。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等。2023年,“检爱·扬帆”志愿服务项目获河北省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项目,法律服务项目类唯一;创建节约型机关经验做法被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2021、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示范案例;1名干警入选“首届河北省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人才库”,1名干警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在武安市检察院,有像长辈一样关心你工作和生活的领导,有兄弟姐妹一样的同事。考虑到外来干警初来武安,特地提供整洁、舒适的宿舍。

别以为武安市检察院的干警是严肃刻板的,我们有志愿服务队,还有各种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来看看图片感受一下武安检察人的活力和热情。




小编就帮你带路到这了

还有太多的干货

等着你来武安市检察院大家庭

亲自体验

期待着与你相约~


重要提示


报名时间:2月19日9:00至2月26日17:00

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月27日12:00

缴费截止时间:2月27日17:00

考试时间:3月16日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s://www.hebpta.com.cn)。

欢迎加入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