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武安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7日,武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万庆主持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

全市检察长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做好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厘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总体要求。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高质效办案方向。坚持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以“党建+业务”为载体,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和司法办案各个环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持续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以主责主业为抓手,高效能精准服务大局。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主动对标对表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检察护企”“检察为民”专项行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办好检察为民实事,更好服务武安高质量发展。

以队伍建设为依托,开展素能提升工程。要强化业务能力,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内部竞赛、交流学习,大力培养一批业务水平过硬的检察业务能手;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确保检察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