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武安市检察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军装换为装,

从军旗走到检徽下,

从军人变成检察人,

改变的是职业,

转变的是身份,

不变的是信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728日上午,武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保田,党组成员范卫华带全体退役军人参观了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阅读革命文字记载、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战斗的军队工作作风,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武安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从检办铁案,援疆顾大局

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武安市中兴西路585号 电话:0310-56890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